close

36573.jpg

iHerb包裹外觀

36572.jpg

包裹開箱

36571.jpg

玻璃瓶有用泡泡紙包裝

商品都很完整沒有任何損傷。

36570.jpg

iHerb的網站訂購介面蠻簡單清楚的,有一些英文基礎不會有什麼問題。

註冊相當簡單,正確填寫電子信箱即可。

結帳時需要填寫姓名、地址、手機號碼,要填寫正確,英文翻譯中文,並且再三檢查喔!

另外DHL快遞,地址中不能有  的符號喔~

然後會收到iherb訂購成功的email,出貨時也會有。

 

DHL也會寄送email+手機簡訊告訴你收件日期。

如果收件日期不方便的話可以改日期,連結在簡訊裡。

 

我在過年期間買,似乎會比較久才收到,約1星期。

不放心的人可以去DHL網站查詢你的包裹情況。

害我每天都很擔心會不會被海關查包裹。

結果包裹沒有被海關打開過,也沒有收到要報關的通知。

我請大樓管理員幫我收件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寫這篇的,

海外網購有很多需知,我也不太知道,一定也很多人都不知道!

第一次買想說試個水溫看看,買了三罐維他命,DHL免運費。

 

BUT!

發現在台灣海外購物的規則也太多了吧!

而且我訂完才發現,那時候超想退貨的。

 

1.不能買超過台幣3000元,也不要買接近3000元。超過3千會被扣稅!

2017年改成台幣2000元了喔!

2.一個月不能買超過2次,半年不能超過6次!會被列為頻繁進口人。

3.買食品、寵物食品、維他命、藥品、藥妝都要注意台灣能不能進口。

(這一點非常麻煩請多多爬文與GOOGLE)

4.DHL快遞方式被海關查包裹的機率較高,可以考慮用AIRmail(台灣郵局平信寄送),

郵局寄送我也沒買過,劇我所知,被查詢比比例較低,

寄送時間會比較長,然後郵差會把包裹放在你家門口。

被海關檢查可能會需要填寫"個案委任書"!DHL會通知你。

5.如果買到不符合規定的東西,包裹被海關查時會需要填寫"進口同意書"

(這一點也是頗麻煩,也請多多爬文與GOOGLE)

6.保健食品不能買超過每種12瓶,合計不能超過36瓶。

7.藥品是每種2瓶,合計不超過6瓶!

8.其他東西,也請問GOOGLE大神,不要衝動購物!切記!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我買了維他命C、維他命B、硫辛酸。

維他命C劑量符合規定視為保健食品。

維他命B劑量超過規定視為藥品。

硫辛酸不論劑量在台灣視為藥品。

 

關於台灣維他命劑量規定:

維生素C 超過 1000 mg

維生素B1 超過 50 mg

維生素B2(核黃素)超過 100 mg

維生素B3 (菸鹼酸)超過 100 mg

維生素B6 超過 80 mg

維生素B12 超過 100 0mg

其他的也是買之前先爬文!

規定之多,寫不完阿! 總之先爬文再買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可以參考下面網址:

自用保健食品、藥品等等規定,這個部落格寫的資料相當多。

http://ru83.pixnet.net/blog/post/19600862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Herb 美國購物 網路購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叁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